close

旅遊控先前跟大家分享醫學美容皮秒雷射心得,有關注的朋友知道我很重視保濕,保濕足夠可以讓肌膚呈現較佳狀態 並且容易上隔離防護,有化妝的妝容也會更加服貼。

愛旅遊也愛美的我,最近很常上網看保濕相關產品,因為目前使用的保溼,貨源只有診所以及沙龍店,甚至查到原產地,也只有水療中心有使用,並沒有銷售據點,產品是否容易取得,對我來說很重要,不然會面臨等貨到通知或自己要先囤貨,基於這個原因,爬了一陣子資料後,看到美國原裝進口的艾薇亞美神經醯胺精露,是醫美級的保養品,有鎖水保濕、同時可修護受損乾燥肌膚平常使用及皮秒後用應該都非常很適合~

先跟大家分享神經醯胺是什麼?沒有講清楚~不了解名詞會怕或疑問很多(下單前我也都是做足功課)

神經醯胺(又稱賽洛美)是膽固醇跟脂肪酸共同組成重要的皮膚屏障,其結構如釘子狀,故又稱為(分子釘)讓基底淨透賽洛美分子釘同時具有親水與親油的特性,增加了人體皮膚的柔軟度與保水。但人體皮膚的神經醯胺會隨著時間而流失,進而使肌膚屏障的能力下降,所以是皮膚中很重要的一個成分。

近期用了兩項產品:一個是ARIEL艾薇亞美神經醯胺精露,另一個請看這一篇逆齡保養

  

為了要測試保濕是否足夠(很愛實驗,連續十天不敷面膜 (老爺有一陣子看我皮秒後說:怎麼看你一天早晚都敷臉,因為皮秒後臉很乾不勤勞保濕會很癢耶~)。這陣子洗臉後只擦精華露抹在臉上(實驗加上順道給自己理由偷懶), 塗上去是我喜歡的質感不會過油也不會稀釋到像化妝水  本來以為會油一陣子沒想到擦完不到一分鐘就完全吸收,補上隔離也都非常順,不會呈現毛孔卡住

早晚洗完臉我按壓兩下可以抹整臉 多一下可以塗抹脖子 畢竟脖紋容易看出年紀~

  

 

剛開始擠壓手上,後來覺得直接擠壓臉上不就好?又不是保養手(不能太浪費)

塗抹完感覺水亮亮,上完隔離就可以出門囉~~結束十天實驗後我再針對熟齡後(絕對不承認本人已經熟齡)有可能(繼續不承認~我只有有輕微眼袋)會產生皺紋地方塗上另一瓶逆齡保養 ~ 噹噹噹

  

使用這瓶超保濕鎖水精露(旅遊控最近都沒用化妝水和乳液),也不用花時間等保養品吸收,皮膚就可保持光澤感,讓我懶懶風還可以維持好肌膚,最近鄰居家人聚餐都說我皮膚變好每次聽到都要甩頭髮幾下 真的很好用,不小心已入坑也誠心推薦~

PS:不知道有沒有買幾送幾?不然3瓶來個折扣? 51 ?(臉皮厚廠商會問倒…)來去蝦皮問問可以有優惠要大家一起入坑,讓我們一起再提高性價比(哈哈哈),要一直美麗下去喔  

 

  

 

 

蝦皮賣場艾美醫妝 | 官方旗艦店

樂天賣場: 愛美客生醫美容

粉專 艾美醫妝

 

 

  

arrow
arrow

    跟著旅遊控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