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南崁新開幕吃到飽!位於南崁中正路2樓,M9澳和牛、牛舌、各式甜點、飲料啤酒任你喝,主打火鍋燒烤兩吃,隨便點都好吃不分享給大家怎麼行!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南崁店位於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8521樓就有菜單和價目表走樓梯上樓就是餐廳囉。

說到燒肉一定要選擇吃到飽才過癮!對我來說不是要把自己吃撐吃回本,而是這種自由取及不受限制的燒肉自由,不論家庭聚會或朋友聚餐邊吃邊聊天不怕多點荷包君瘦了是一種心情心靈上解放與自由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

文章重點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南崁店|用餐環境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南崁店|菜單介紹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南崁店|自助吧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南崁店|餐點推薦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南崁店|食用心得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南崁店|店家資訊

 

 

1. 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南崁店|用餐環境

剛踏入店內,就能感受到燈飾壁畫日本風格裝潢。餐廳有一個區域是兒童遊戲區,家長帶小孩來有個活動空間,當小孩吃飽坐不住時,可以讓小孩在遊戲室內,大人繼續好好用餐,不會因為小孩吵鬧而得趕快離開,是親子用餐的好地方這點就要先給第一個讚不然很多小孩吃完只能用3C安撫這邊遊戲區對於小小孩來說可以殺掉一些時間大人也可以選旁邊座位安心好好用餐。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

2.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南崁店|菜單介紹

吃到飽大人價格有$698/$869/$986三種選擇(不含服務費),我們家習慣都是選最貴組合愛吃肉和海鮮的建議直接選986元吃到飽,可以吃到澳洲M9的和牛、美國prime牛、牛舌、大干貝、爆漿脆皮雞推捲項目多很多下圖菜單所有項目都可以點,出現在986價位就是和其他價格差異項目,直接點最高階就對了,而且不限價格皆享啤酒喝到飽~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

 

沒有所謂基本盤想吃甚麼就用IPAD點餐,出餐速度也非常的快,也不會第二輪、第三輪開始肉類品質下滑,或速度變慢只要你吃的下吃的完不浪費食材~完全不怕你吃。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

3.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南崁店|自助吧

自助吧餐點無限享用,鍋物湯頭有麻辣、藥膳昆布這次我們選麻辣自取區有火鍋用時蔬、鍋料、麵食沾醬自己選配。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

另一區有甜點蛋糕、白飯、咖哩、滷肉、炸物、冰淇淋、飲品任選吃喝到飽,第二讚是這邊香蕉牛奶好喝不會太甜。韓式泡菜、鹽蔥、生菜不在自助區,要透過IPAD下單這三樣是我們吃燒肉必配小菜依喜好搭配燒肉一起吃!鹽蔥直接吃也不會過鹹我單吃就吃了一小碟美味又解油膩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

4.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南崁店|餐點推薦

我們看到想吃就點 沒有一樣採到雷最好吃是牛舌吃到飽我常常會吃到有點咬不爛的牛舍這邊牛舌好脆讓我想到仙台牛舌,一度懷疑是不是太久沒有在國內吃燒烤,忘記國內牛舌味道,第三讚推薦大家一定要點牛舌,我覺得和日本差別是仙台是厚切以外口感味道真的不輸啊(如果厚切就完美了但老闆可能會倒店!!!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牛舌我已經不記得下單多少次。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

再來是大干貝烤完不會縮水,吃起來有纖維感絕非那種固定形狀看似組合的干貝半生熟吃起來很過癮。蝦子鮑魚也都好好吃店內現在有活動填寫問券送扇貝非常大一顆相當有誠意。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

吃完烤肉一定要點甜點,好久沒有這麼多甜點可以拿來烤涼菓子(直接吃)、烤冰淇淋、烤酥皮,麻糬,烤冰淇淋超好吃,忍不住會一直想加點(我的第四讚)。店家食材非常多若每一樣都吃一輪針對喜歡的再重複點非常划算且過癮(餐食驚艷相信體重也會驚一下就是因為這個考量讓我忍住一下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最後點餐時刻應該再點一輪? ?! 一次至少既然都來吃到飽還管體重)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

桃園南崁|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愛吃燒肉火鍋來喔!和牛、牛

 

 5.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南崁店|食用心得

綜整幾個我覺得值得推薦地方第一有兒童遊戲室第二牛舌非常好吃也不會因為多次下單品質下滑狀況第三飲品香蕉牛奶喝起來跟韓國出產很像差別是不會過甜太甜我喜歡吃甜食但飲品卻喜歡少糖一點!所謂美食沒有天花板都是個人差異感喜歡很甜飲料的朋友可能感受就會不同我個人體驗覺得不錯(各位可以試試看囉) 第四餐後燒烤甜點我超愛的以前曾愛去桃園市某家知名燒烤店現在已經只剩下烤麻糬和地瓜..伍將甜點不少呢燒烤冰淇淋超級推薦最後一個是營業時間週末(六日)從早上11:30到晚上22:30我週末比較晚起吃完早餐後大部分中午吃不下但下午4-5點就會有點餓這次我們就是下午四點半去吃午晚餐一起解決好適合我這種週末睡晚晚的人

 

6.伍將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南崁店|店家資訊

服務項目提供吃到飽 · 提供 Wi-Fi · 有兒童高腳椅

地址: 338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3 222 7725 

營業時間:周一到週五11:30-14:30 17:00-22:30( 週末11:30-22:30)

IG:伍將日式燒肉南崁店

粉專:請點我

Google評論:5

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跟著旅遊控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