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控剛畢業工作時,有個女同事(學姊),每次靠近學姊討論事情時,都會聞到淡淡香氣,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在挑選日常生活用品時,都會挑選帶有自然香氣廠牌。我曾經學她一陣子,遇到追求者或心儀對象,他們總是說,你有體香耶,整個人屁股都翹起來(那時正值青春年華,但好漢不提當年勇...再講下去,我就要提我求學過程了 XD)。

有在關注旅遊控的朋友,知道我出國說走就走的慣性&女生都是愛美(說買就買囉~嘿嘿)

有一天上網發現香膏產品,實在太符合我,曾經買過香水,用幾次就不用,因為味道過於濃烈。

職場上有的男同事喜歡噴古龍水,電梯中遇到我都要憋氣到離開,而且那味道在電梯不散,依據味道,你就會知道誰剛剛搭過電梯(嚇嚇),因為這些不良好經驗,後來香水已成為我的擺飾品~~

這次不一樣啦~要跟大家分享天然香膏,簡單來說它就是固體香水,但天然不刺鼻,也不像香水容易揮發掉,用了之後就像以前人家說,感覺像身體自然的體香味(讚)。

這邊提醒大家~~香膏不是體香膏喔,我家人偶爾有用體香膏習慣,主要是抑制體味,止汗作用(因為流汗容易有臭味,長期使用止汗劑並非好方式*3,很重要要說三次) 

以下是我目前使用的四種(怎這麼多?!聽一下囉~)

    

  

 這四款有不同時間使用(真愛買 @@):

  • Mudita夏日果香Juicy Apricots:有香橙、檸檬果香,上班前輕抹三次,至少持續4小時以上,中午時間補Midita蜜柑甜心Citrus Smoothie。我覺得上班時間混用挺不錯
  • Mudita祕密花園Secret Garden:有玫瑰、檀木香氣,參加婚宴或特別聚會使用。
  • Mudita靈寧舒香Day at the Spa:有薄荷、薰衣草、迷迭香,睡前時塗抹在兩側鎖骨。

香膏用法超廣,除了擦在手腕、耳後、髮梢、鎖骨、腰部外,我也會當護手霜,非常滋潤,而且體積小,放在皮包或者辦公桌上(也頗像裝飾品),想補不用像噴香水,還要躲起來偷噴(這種事我做過)。 

    

  

   

甚至精神不濟時,我會擦在鼻孔下方聞到清香,馬上想起泰國馬殺的fu~(我又想飛了,說好去美國前再出去就是豬豬,我已經準備好要去滾泥巴了)

這次買四款有精美包裝,收到時我有點驚訝,拆封時很小心(因為包裝若精美,都是要給小妮子發揮美術創意的)。

  

花絮:愛做手作的小妮子發現跟我說用完盒子給他DIY(OS:我可能一年都用不完啊,你還是先用其他素材))

祝各位妹妹~~永遠青春美麗

 

Mudita淬悅精選 / Mudita淬悅選物 / 質感選物店

植物香膏、純素香膏、天然香膏推薦

官網:https://www.muditaint.com.tw

IG:ᴍᴜᴅɪᴛᴀ•淬悅|質感生活選品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美容 香膏
    全站熱搜

    跟著旅遊控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